河北唐山:邮储银行悦享季——邮储ETC,出行更方便!

2016-06-03 环渤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全国ETC时代的来临,不停车电子缴费已经逐渐流行开来。为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服务体验。现在邮储ETC客户可以在全国联网省市高速上使用了。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交通部唯一指定ETC跨行结算银行,邮储ETC业务是指客户通过邮储银行办理“车载电子标签(OBU)+低碳畅行卡(记账卡)+邮储银行卡(借记卡或信用卡)”的绑定、发行、安装和激活业务。当客户使用ETC业务通过高速公路时,低碳畅行卡记录客户应收通行费金额,由邮储银行从客户绑定的借记卡或信用卡中进行代扣,“秒过”收费站,畅行神州大地。
  如何办理邮储ETC
  1.客户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邮储银行卡(借记卡或信用卡)、车辆行驶本原件,驾驶需要办理ETC业务的车辆到邮储银行指定营业网点办理即可,手续简便、方便快捷。
  2.客户也可以通过“河北邮储微生活”微信公众平台“在线预约”,预约办理更方便。
  预约流程如下:
  如何加入ETC车邮汇:
  办理邮储银行ETC业务,加入ETC车邮汇(关注“河北邮储微生活”微信并注册ETC会员)的客户还可以享受以下优惠:
  免费获赠价值400元的ETC设备一套;
  享受高速通行费折上折,优惠低至五折;
  可享有违章查询、道路救援、法务咨询、自驾游服务、检车服务、实时路况六大免费服务:
  除了以上这些,邮储银行自5月1日起还隆重推出了中石油“加油满减”活动,只要你是邮储银行信用卡、借记卡客户就可以享受优惠,绑定ETC优惠更多,只要你是河北省辖区内62开头邮储银行信用卡、邮储借记卡中VIP卡、加办ETC业务的邮储借记卡持卡人,就可持卡在指定加油站点立享满减优惠——
  中石油加油站点明细
  邮储银行还会继续推出更多优惠服务,请大家持续关注!
  (刘宗辉)
软文网址:http://finance.huanbohainews.com.cn/system/2016/06/02/011698624.shtml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