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ETC与工行合作发行网点即将开通

2016-04-22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4月5日,在黑龙江省高管局ETC运营管理中心的技术部、清分结算部、客服部一行9人,在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主要负责人员的陪同下,对工商银行一期即将开通ETC业务的四家哈市网点进行了开通运行前审核。
  黑龙江省ETC与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历时数月,通过细致协商,缜密会研,多次调试,终将ETC合作发行工作推向最终实施阶段。工商银行一期将开通中央大街支行、和平支行、开发区支行与田地支行四家ETC业务网点,均属市级支行网点,地处哈市繁华地段,人员充足,设施完备,ETC工作筹备基本就绪,细微欠缺已当场通告,短期之内即可整改完善。
  银行办理ETC业务是外省先进经验的借鉴总结,社会各界客户的强烈需求,也是黑龙江省高管局、ETC运营管理中心一直以来的工作重心。合作银行ETC业务一经开通,将为黑龙江省ETC 工作推向新的历史阶段,也为黑龙江省交通服务又添浓重一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