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盟etc蒙通卡业务火热办理 跑高速方便快捷省钱

2016-03-22 阿拉善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近日在巴彦浩特转盘的etc蒙通卡电子收费客户服务中心看到,前来办理etc蒙通卡的车主络绎不绝。
  据悉,拥有etc蒙通卡的车辆主要是在车辆内部的风挡玻璃或仪表台上安装记载车辆信息的电子标签搭配蒙通储值卡使用。持有etc蒙通卡的车辆在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只需将车速降低,etc车道内安装的专用设备即可自动完成对车辆的识别、收费及车道设备控制等操作,车主无需停车、递钱,车辆直接驶入etc专用车道,在“嘀”一声后,栏杆会自动抬起,即可离去。如果收费站暂无etc车道,也可将卡递给工作人员,无需递钱、找零等。“因为老去外地做生意,有时遇到节假日,收缴过路费就得等好久,很浪费时间。如今,我也办了张etc蒙通卡,金额随用随充很方便,我也可以享受不停车缴费了,听说不同的省份打折优惠力度也不同,省时又省钱!”正在办理蒙通卡业务的车主王兴惠笑着说。
  据etc公路电子收费客服中心网点的工作人员袁文欣介绍,2015年9月,我盟开始办理etc蒙通卡,用于etc专用车道,在实现快捷通行的同时,减少车辆磨损和尾气排放,对节能降耗、低碳环保都具有积极意义,越来越受到广大车主的认可。
  (记者王瑞)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