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以联动发展为切入点推动ETC业务发展

2016-01-20 央广网江西分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ETC业务既是邮储银行代理的一项新兴业务,更是一条可以密切银行与企业、银行与客户业务联系的纽带。邮储银行江西省永丰县支行通过与个金业务和个贷业务有机联动,促进了ETC业务良好发展。
  一是个金与ETC捆绑营销,实现业务双丰收。该支行利用网点阵地,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LED显示屏滚动播放ETC宣传知识,并通过高低柜开展“多少一句话”活动,本着不落下一个客户的原则,仔细询问客户是否购买车辆,是否安装ETC,并注重介绍我行ETC相关产品,以客户为支点,向其亲戚朋友辐射,扩大邮储ETC业务影响面。随着中高端客户在银行业经营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突显,为更好的拓展和维护客户,该支行通过上门走访、理财沙龙和座谈等形式,将ETC业务与个金客户拓展活动相结合,通过联动宣传营销活动,有效地强化了个金高端客户业务联络,大力提升了个金客户理财保险等业务的签约成效,进一步提高了高端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在个金客户拓展维护以及业务取得较好成绩的同时,也实现了ETC业务的快速发展。仅今年一季度通过个金客户座谈会等形式发展的ETC业务就近200户。
  二是个贷与ETC捆绑营销,点面结合促发展。贷款业务作为银行的吃饭业务,其带来的收入占半壁江山,贷款客户群体是银行优质客户的重要组成部门。为此,该支行开展了信贷客户综合业务营销活动,要求信贷员在为客户办理贷款业务的同时,积极向客户推介信用卡、理财、网银、ETC等业务,要求客户至少成功签约使用我行3个以上产品,该支行通过客户转介绍、推介会等形式,点面结合,联带发展ETC业务,取得了良好成效。重点针对家庭农场客户、信消客户、个商客户进行营销,累计为个贷客户办理ETC业务300多户。
  (陈志伟)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