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至9日昆明市民可到车展办理ETC

2015-10-31 云南网(昆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逛车展,顺便就可以把ETC(电子不停车收费)业务办了。10月30记者从云南公投获知,2015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云南公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中心将在车展上设置一个展位,专门为车主办理ETC业务。
  云南公投相关人士说,这次开展的以“全国联网更方便,ETC办理更惠民”为主题的活动,是“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宣传推广月”的活动之一。新用户办理ETC还有降低预存通行费的优惠,个人客户需持本人身份证(或驾驶证)、行车证;单位客户需经办人身份证(或驾驶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工商营业执照)、公章。同时,经预约,管理中心将对申办车辆较多的单位用户进行上门服务。
  在使用ETC过程中有疑问想咨询,或者有意见和建议,云南公投欢迎使用ETC的车主来提,如果是ETC使用达人还将获得小礼物。此外,相关人士介绍,云南ETC已经全国联网,云南公投特地制作了精美的ETC全国联网新内容的宣传折页,为车主提供全国联网的资讯,方便出行。该宣传折页将在车展活动现场及云南公投ETC各大发行点发放,需要的车主可前往领取。
  记者 钱记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