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 河南省高发公司辖段ETC正式并入全国联网实施运行

2015-07-02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6月30日,根据交通运输部及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部署,高发公司京港澳高速豫冀界收费站参加全国ETC联网调度视频会议。
  当日下午15时整,河南省高速公路ETC正式并入全国联网实施运行。河南、湖北、广东、贵州4省成功并入全国ETC联网区域,标志着已有18个省市实现ETC全国联网。
  一、通过公司各类媒介,做好我省高速公路ETC正式并入全国联网的宣传工作。
  二、利用各收费站、服务区便民服务台,增加ETC联网咨询服务,对ETC全国联网工作成效和优惠政策进行大力宣传。三、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ETC宣传手册和传单,通过收费车道信息宣传栏等张贴《致司乘人员的一封信》,提高公众认知度,扩大社会影响。
  四、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特别是针对ETC卡未升级的车辆,切实做好相关解释工作。五是对ETC全国联网后可能发生的情况和突出问题,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开展应急保通演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