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晚9时起深圳8条高速公路将封闭ETC车道进行系统升级

2015-02-26 深圳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本周末深圳共有8条高速涉及广东省高速公路中片区联网收费系统切换升级,分别为:深高速下辖梅观、机荷、盐排、南光及沿江高速公路,以及广深、水官、清平、龙大高速。
  4月26日21时至27日8时,共计11个小时,上述8条高速公路ETC车道、自助发卡道将停止使用,进行升级改造。
  此次升级更换涉及近100万专用电子标签套装用户,其中深圳地区粤B牌照的粤通卡电子标签车辆约为39.2万辆。负责该项工作的省联合电子服务公司提醒,凡是2014年3月31日前购买的地方标准的粤通卡电子标签套装用户(即一个专用电子标签与一张配套使用的粤通卡),只要符合“卡片基本完整”、“电子标签外形基本完整且含有主要元器件”、“无拖欠粤通卡通行费”、“电子标签未列入黑名单”等条件均可参加本次升级活动。仅持有粤通卡、未购买专用电子标签的单卡用户则无需升级,粤通卡可正常作为支付卡使用,即入口需领取通行卡,出口可刷粤通卡缴费。
  据悉,电子标签的国标化升级置换工作从4月28日开始,建议用户尽量登录www.96533.com预约登记。或下载粤通卡APP或关注“粤通卡”微信公众号查询。
  从7月1日起,全省高速公路将实现“一张网”联网收费,届时将取消标识站、合建站等,全省高速公路将实现入口停车取卡,出口停车缴费,中途无需停车缴费,也无需停车刷卡标识路径。其中涉及深圳的包括广深黄鹤标识站、机荷黄鹤标识站、龙大罗田标识站,荷坳、机荷共建站。
  相关链接
  深圳粤通卡升级置换点
  1.中心营业厅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福田汽车站福安小区A栋1楼
  2.体育场置换点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2006号深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3-50
  3.宝安置换点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西乡大道西北侧碧海富通城A栋109号
  4.荷坳置换点
  地址:机荷高速公路荷坳收费站办公区内
  5.同乐置换点
  地址:广深高速公路同乐检查站内
  6.龙岗置换点
  地址: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城体育主场负一楼
    (记者 卢舒倩 通讯员 陈延玺 苏婉仪)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