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南昌分行开通ETC业务 高速公路不停车畅游六省

2015-02-26 新华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段时间,华夏银行南昌分行与江西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联合推出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业务(简称ETC)。目前ETC的通行范围为赣、皖、苏、浙、沪、闽六省市,预计在年底或明年初将实现京、津、冀、晋、辽、鲁、陕、湘、赣、皖、苏、浙、沪、闽14省联网。
  据华夏银行南昌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华夏银行南昌分行是江西省内首个提供ETC业务“一站式服务平台”的金融机构,推广期间ETC业务实行通行费95折优惠,此后将在高速公路通行费原价格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综合贡献度给予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如果想要办理ETC业务的话,可前去华夏银行南昌分行的网点,只需一次即可完成高速公路ETC通道通行的所有手续,并且享受不停车通行和“先通行,后扣款”的服务,ETC将实现用户高速公路通行费从银行账户自动扣划,客户可自行选择华夏赣通卡、信用卡、单位结算账户绑定扣款模式,或者非绑定储值模式。
  此外,ETC新签约客户还将享受到华夏银行多种优惠活动,比如免费赠送价值300元电子标签和赣通卡,安装并激活后可在高速公路ETC通道享受不停车收费和通行费95折优惠;在指定保险公司办理车辆商业险最高可优惠25%,享受快速理赔等服务;享受华夏银行贵宾客户“爱车好管家”服务;享受收益高于传统理财产品的ETC客户特供理财产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