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建ETC专用车道

2017-03-24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T1、T3航站楼)将修建ETC专用车道,届时,安装ETC的车辆“秒过高速路收费站”的场景将再现机场。
  ETC即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据统计,普通轿车通过人工收费站的平均时间为14秒,采用ETC缴费通过收费站的平均时间仅为3秒。
  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了解到,3月16日,“停车场ETC收费非现金支付项目”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是自治区ETC业务继2015年9月28日实现全国联网、2016年7月20日正式面向社会发行后的又一喜讯。
  协议签订后,将通过资金投入,先期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T1、T3航站楼)及乌鲁木齐站停车场修建ETC专用车道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3座候机楼平均每日进出车辆1.85万辆,航空运输旺季则会更多。
  据了解,2016年,ETC项目开始应用于新疆高速路收费系统上,其便捷、环保的出行方式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接受。
  据悉,建行新疆区分行作为自治区公路局首家ETC合作银行,将ETC项目作为一项便民利民的重要工作来抓,累计投入资金近1亿元,为客户免费赠送OBU设备,同步附加多项权益内容,受到社会各界好评。截至今年2月底,全疆ETC客户已达35万。
  都市消费晨报 记者郭玲 通讯员党煜报道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