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高速公路ETC启用蓝牙OBU

2017-02-06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月6日,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ETC客服中心获悉,烟台市高速公路ETC已启用蓝牙OBU,旧款不带蓝牙功能的OBU将逐步停止发售。新款的蓝牙OBU与手机等智能移动终端连接,可以实现鲁通卡用户随时随地,安全、便捷的联网云充值服务,目前已向全市客车用户开放办理。
  据了解,OBU是车载电子标签的简称,主要用于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一般安装于车辆前挡风玻璃内侧,广大车主在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只要车上装了OBU就可以不停车实现扣费。安装了新蓝牙OBU的车主下载“齐鲁通”APP,并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后,就可以轻松充值,可有效解决鲁通卡用户的跨省异地充值问题。新的蓝牙OBU还采用“太阳能+备用电池”双模供电方案,彻底解决了OBU电源问题。为鲁通卡用户畅行全国带来更为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ETC客服中心提醒:广大客车车主可驾驶车辆至全市各大ETC客服网点,个人用户凭机动车登记证书、车辆行驶证、车主身份证即可办理,单位用户还需提供单位的相关资质证明。详情咨询0535-6295636、6805635。
  胶东在线 通讯员 温江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