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宜昌北所:开展ETC特情处理培训

2016-04-28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为规范电子不停车收费特殊情况处理工作,联网收费中心编制并下发了《湖北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特殊情况处理规范》。宜昌北所迅速响应,结合站所职工ETC特情处置实际,利用班组会分批次组织职工进行学习。
  《湖北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特殊情况处理规范》涵盖了ETC车道特情判断及产生原因、ETC车道特情处置、MTC车道特情处置等几个方面的内容,管理所收费管理员结合站所新进人员多、人员调岗多、ETC流量占比较大的实际,有针对性开展培训。站所整理出收费现场常遇的ETC特情问题,与大家逐条进行讨论、分析,然后根据联网收费中心下发的《特情处理规范》找出相对应的解决方法。此次讨论、分析的培训方式,打破了以往“讲解--接受”的传统培训模式,极大的提高了职工参与度,得到了职工的广泛认可。
  通过对《特情处理规范》的系统学习,有效增强了职工ETC特情处置的知识储备,提升了站所职工ETC特情处置能力,提高了车道通行效率,为站所的通行保畅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