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持续推进省界收费站ETC车道建设

2015-08-2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5年陕西交通集团计划建成ETC车道48条,已于上半年分二批全部建成投用。为进一步完善ETC基础设施网络,提高省界收费站ETC车辆的通行效率,陕西交通集团于近日安排部署了2015年第三批18条ETC车道建设工作,在陕晋界、陕川界、陕西长武、陕西商南、陕蒙界、王圈梁、陕西府谷、陕西富县和陕西壶口9个省界收费站原有ETC车道基础上分别增加一入一出ETC车道,并计划于9月中旬前投入使用。
  截止目前,陕西交通集团已建有ETC车道288条,其中入口142条,出口146条,建有ETC车道的收费站达到140个,ETC覆盖率达到91。45%,其中省界主线站覆盖率100%,匝道站覆盖率90。85%。自ETC全国联网以来,交通集团所辖各省界主线收费站ETC车道通行流量增长明显,2015年第三批ETC车道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为省内外ETC用户通行陕西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