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光大银行苏通卡首创“云充值” 实现最低1元过高速

2015-08-28 苏州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8月26日,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与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发行光大苏通卡,在为苏通卡ETC业务提供银行网点一体化服务的同时,首创云充值圈存功能,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相应的分级优惠更让持卡人最低1元就能过高速。
  光大苏通卡是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与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联名卡,分A卡和B卡,A卡为借记卡,用于为车主提供各类增值服务;B卡为储值卡,附加高速公路应用,具有高速公路通行缴费功能,配合电子标签(OBU)可过高速ETC车道。
  据了解,此次光大银行苏州分行首家获得了江苏省内银行网点ETC业务一体化服务授权,可以一站式办理ETC业务,改变了以往客户先到银行开卡,再到苏通卡服务中心安装激活OBU的传统模式,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改善了客户体验。光大银行苏州分行通过在各网点设立业务专柜、专用停车位,专人提供光大苏通卡开卡、充值圈存、OBU发行、安装激活等一站式服务,方便客户办理ETC业务。同时,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还可以受理全国私家车车主的ETC业务申请,使用光大苏通卡可以畅行全国20多个省市联网的高速ETC车道。
  如何方便客户充值圈存,解决ETC 客户“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光大银行运用互联网金融思维方式,首创了手机APP云充值圈存功能,车主只要登陆光大手机银行APP软件,使用光大银行赠送的蓝牙盒子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充值圈存。接下来,光大银行还将与省高速的E行高速APP软件深化合作,进一步完善云充值、云圈存功能。
  “我们希望以光大苏通卡为载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属服务。”记者在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了解到,目前,在江苏省高速已有的通行费98折基础上,根据客户在光大银行的金融资产,光大苏通卡持卡人可以享受到分级折上折优惠,从95折到最低1元过高速。此外,为车主定制专属理财产品等金融服务,开展加油打折优惠、汽车美容服务优惠、专属停车场服务等非金融增值服务,也将以光大苏通卡为载体逐步推出。
  记者 杨帆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