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联网中心加强高速公路联网管理服务

2015-02-26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月6日,江西省联网中心召开工作会议暨廉政和安全生产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爱和出席会议。
  据悉,2014年,联网行业各项工作有了新进展、新突破,项目建设、联网管理和服务得到了全面加强。深入开展了高速公路通行秩序专项治理活动,偷逃通行费现象明显减少。
  认真执行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和重大节假日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顺利加入全国ETC联网,赣通卡14省市一卡通行。大力推进电子不停车收费工作,累计建成ETC车道528条,ETC收费基本实现全覆盖,赣通卡用户逾25万,服务网点累计达343个。
  2015年,省联网中心工作重点:
  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实ETC车道建设,实现全国29个省市ETC联网,完成联网收费、通信、监控中心机电工程建设,初步建成高速公路机电实验室,积极推动路网中心的构建;
  二、加强联网管理与服务。加强通行费的征收管理,加大赣通卡推广和宣传力度,力争年内新增赣通卡用户40万户,累计突破65万户;
  三、做好全国干线公路迎“国检”相关工作。
  四、抓好党的建设、安全生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廉政建设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