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扬州市将着力打造“水上ETC”

2015-02-26 扬州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记者从有关会议上获悉,2015年,扬州市将着力打造水上“ETC”,即不停航缴费系统。
  据介绍,运东船闸扩容工程以及芒稻船闸水上工程,就预留了水上“ETC”通道。此外,航道部门正积极争取将宝应船闸纳入全省船闸水上ETC推广应用单位。有了水上“ETC”的助阵,将大大缩短待闸时间,提升船舶过闸速度,真正实现“水上高速”。
  另外,运东船闸扩容工程今年底将实现通航,通扬线扬州段的运输“瓶颈”将被打破。通扬线连接着南通与扬州,是扬州通往大海的重要航线之一。
  运东船闸扩容后,通扬线将成为扬州到南通的“黄金水道”,未来,扬州通江达海的优势将进一步发挥,里下河地区商品可直接运抵南通出海,而从海上来的货运产品也可直接到达我市沿河地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