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万名建行etc客户畅行高速公路

2015-07-16 荆门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建行荆门分行传出消息,截至6月底,该行当年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用户发卡量已突破1万,累计发卡量达11212张。
  建行荆门分行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建行发挥网点、渠道及专业优势,在网点设立了etc专用柜台,可办理etc开户、充值等业务,并推出上门签约服务,使etc服务办理延伸到全市的每一个区(县),方便用户办理。建行etc业务办理时间只需要10分钟左右,市民带身份证和行驶证等有效证件在网点签约成功后,在车窗的挡风玻璃上安装建行赠送的车载电子标签设备即可,现在办理还可以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9.5折优惠,方便实惠。
  7月1日起,湖北、河南、广东、贵州等4省成功并入全国etc联网,自此,我省etc用户就可在北京、河南、广东等18省市高速公路畅行无阻。
  etc是近年来助力居民绿色出行的“神器”,具有方便快捷(入口无需停车领卡,出口无需停车缴费)、节省费用(可享受5%的通行费优惠)、低碳环保(降低燃油损耗,减少尾气排放)、畅行全国(2015年下半年实现全国联网通行)等特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