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至14日 吴志春深入鄂尔多斯分公司调研

2015-02-26 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5年1月13日至14日,公司纪委吴志春书记在鄂尔多斯分公司进行调研。调研结束后,吴志春书记与鄂尔多斯分公司纪委委员和包头分公司纪检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吴志春书记听取了分公司纪委书记李伊郡对如何做好2015年纪检工作的整体思路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廉政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参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大量可行性意见。
  吴志春书记与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题为《深化改革巩固成果积极拓展,不断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化》的重要讲话,并就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结合纪检工特点与参会人员交流认识。
  吴志春书记强调,2015年纪检工作一定要做好“三个转变”,作为纪检工作者要敢于创新、敢于尝试,认识纪检工作的艰巨性,更要敢于面对挑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认识当前反腐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的同时,更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廉政工作,对党委赋予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张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